友誼の信息

2009-07-02

2009-07-02

又一天了……

我已经写完第二章了……

呵呵……

讲回正题……

嗯……

今天……

没有什么特别事……

周会过后……

叫Leo Members留下来……

收Buku Ko-kokurikulum……

懒得一班一班收……

浪费时间……

呵呵……

大多数都有带……

很好……

收了过后就回班……

平常的……

第一节……

Moral节……

答问题……

抄Nota……

交Keratan Akhbar给老师检查……

(不过我的是Article从Intrenet找的……)

交了后……

敲钟了……

换节……

数学节……

讲了又不明…… 好过不要讲……

过后……

Sejarah节……

老师一个月没来……

自由……

不过要自己读……

还有两个星期就考试了……

TT

我下个星期五到日还要去Kem Ko-kurikulum……

没有时间读书……

现在要开始读了……

TT

紫琳在班上一直唱“改词儿歌……”

吵到半死……

给班上同学骂……

我们问她是从Tanjung Rambutan来的吗?

她说是Tanjung Hijau……!!!XD (青山)

XD

过后……

国语节……

今天karangan的……

做了老师给的karangan就做sejarah nota……

Exam is juz around de corner……

haiz……

然后就下课……

later……

就pengumuman……

然后……

上课……

上Sivik……

在BTV II……

吵到半死……

XD……

老师开始讨厌紫琳了……

不懂做么……

紫琳也不爽了……

不懂做么……

呵呵……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节……

KH节来了……

不可以迟到bengkel……

不然就中骂了……

呵呵……

今天继续做pemateri……

我那天段了的transistor……

老师给我新的了……

呵呵……

过后……

他给我们一条像铁线的东西……

要拿来pemateri用的……

我去拿的时候……

她问我那条像铁线的东西叫什么……

我一下子忘了……

原来叫pateri……

XD……

要拿一个东西,要问她东西……

都是看课本写叫什么先……

不然又将我们没有读书……

==

6.05pm……

敲钟……

我们把电板和零件放回自己准备的tupperware里面……

要放进铁厨的时候……

发现原来我的plastic tupperware裂了……

要准备新的了……

然后……

回班……

我们班lousy到连一盏灯都不能开……

只有风扇……

天阴阴……

蛮暗的……

科学老师吩咐我们做PEKA……

cheh……

很容易罢了……

呵呵……

6.27pm……

敲钟了……

怎么今天那么早?

算了……

全部人都出班了……

就跟着吧……

原来……

下着倾盆大雨……

雷电交加……

真恐怖……

XD

回到家……

衣服、领带湿湿的……

哎哟……

算了啦……

睡觉了……

掰掰……

^^



No comments: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