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の信息

2009-07-01

2009-07-01

今天……

第一节……

Sih YooNG 来找 St. Johner……

去 Kem Ko-kurikulum 的……

在那个什么……

Casuarina Beach Resort……

在 Pekan的……

下个星期五到星期日……

哎哟……

随便咯……

拿下经验也好……

便答应了……

还找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去……

呵呵……

不过……

回来就要考试了……

T_T

幸好是月考罢了……

要不然我们都不要去……

哈哈……

真现实……XD

过后……

英文节……

老师昨天讲了第一节不得空……

叫我们去 Pusat Sumber 读英文书……

XD……

我们还以为要等代课老师……

怎知道……

代课老师没有来……

XD……

我们在第一节的最后15分钟才去Pusat Sumber……

geng 咧……

在班上讲话好过去图书馆……#.#

第三节……

老师进来图书馆……

我们继续阅读……

不然她又骂我们讲没有读书……

T>T

过一下……

当我写着(抄)Nilan的时候……

Kok Onn 来找我……

吓死我了!

他跟我讲:“不好意思……你被kick出Board Of Director(LEO Club)了……”

我就配合他,讲:“噢……”

我的演技还不赖嘛……

呵呵……

他就讲:“没有啦……恭喜你……成09/10年的Director……”

我说:“噢……”

“这星期五有开会……记得来噢……”在他离开前说了一句话……

我过后便进回去图书馆……

不然老师又骂……

haiz^^

下课……

我去问诗雯……

她讲k.o.跟他讲了……

我明白了……

代表“中”了咯……

半晌……

我看到宇轩……

他讲k.o.有来找他……

我又明白了……

他也“中”了……

我看到慧婷……

答案也是一样……

“中”了!

过后,我问其他的朋友……

他们讲没有……

不用紧……

今年不能……明年再来……

永远支持你们的朋友—祖建……^^

哈哈……

今天……

sivik节……

老师又给我们“欺负”……

她一直骂紫琳……

两个你一句、我一句的……

在BTV2里,吵到“鬼”酱……

哎哟……

一老一幼……

还要吵……

幸好我们几个争取时间……

做Sejarah Nota……

呵呵……

最后两节……

科学节……

照平常的……

去Science Lab……

很“显”啊……

不过……

今天还OK啦……

有说有笑……

做experiment的时候……

紫琳不懂做么……

跑来跑去……

明知故犯……

Science Lab 很危险的嘛……

嗯……

老师叫我们各组代表出去拿用具……

我拿了后……

桌上有3个beaker……

分别装着……

Starch……

Flour……

还有……

Sugar……

今天的experiment是 solution & suspension……

XD……

很闷啊!!!

我去洗手时……

不小心喷到紫琳……

她就破口大骂……

好像小孩子酱……

拉我的tie……

今天的tie又特别紧……

一拉就缩成一块了……

紧到半命!

好长时间才弄了出来……

haiz……

老师也讲她像小孩子……

呵呵……

晚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late dy still writing blog ar? so 'rajin'...vote u already but unfortunately i'm not studying in tp ...

♫ FЯιεиD ♥ said...

o0。。。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