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の信息

2009-07-01

小 说

我写我小说……

我写我的稿……

写小说……

写稿……

写什么都这么难……

呵呵……

小说……

真的这么容易写吗?

听朋友说……

她们经常都有写的……

她们都是用电脑type的……

好奇的 我……

想……

尝试一下……

就开始写起来了……

我终于完成第一章了……

不要告诉你书名先……

我拿给我一个正读着硕士的学士表姐检查错误……

她讲我蛮有idea的……

不过……

当中的对话……

不这么好……

不可以用普通讲话来写的……

嗯……

我接受她的指导与批评……

当着辅助我……

她叫我多读一些中国文学……

以能学到更多深词……

来完成我的小说……

哈哈……

不懂可以在今年写完吗?

但愿如此……

呵呵……

再见咯……

上学了……

掰掰……

No comments: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