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の信息

2009-06-26

真心话、大冒险……

真心话?大冒险?
Truth or Dare...

名字听起来也蛮恐怖滴……
呵呵……

今天……
体育节……
之前……
科学节……
(讲酱多也是讲科学节罢了吗!=.='')

第二节……
老师去了……
去了……
surau……
XD……

我们……
闲聊着……
突然……
朋友提议……
玩着恐怖滴游戏……
哈哈^^

我也闲着没事做……
就参他们一起玩……
谁知……
我竟然中大奖耶!!!

"Truth or Dare??"
朋友们涌前来问道……

"Dare"……
我答道……

“好吧……
现在……
Science Lab 出去……
大喊:‘Hello!!!’ 然后用手指作出一个 V 字型滴动作……!!!”

“没问题!”我答道……
我便出去……
照指示……
去做……

怎知……
他们却说听不倒耶!
(真假…………)
呵呵……XD

我便尝试喊多一次……
“鱼”到鬼酱!!!
对面滴那班人把眼神,投视我……

幸好……
老师回来了……
我便乘机……
回到里面去……
收拾书本……
哈哈……

过后……
我们便去Dewan Baru……
大礼堂有人用来练排球……
其实……
我们只是在跳远滴那个不大滴草场玩耍……
XD!

我们放好书包后……
便再次聚集在一起……
顺道问老师:“Cikgu, kamu nak main True or Dare tak?”
老师不知要答什么……
就问是什么来滴……
我们就详细解释……
他便答应我们了……
呵呵……

就这样……
我们十几人一起玩……
至傍晚6时40分……

各走各滴……
出校门……
回家……

再见咯!—.—''

No comments: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