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の信息

2009-06-24

今日电影媒体室

哇赛!
今天冷到拿命哦……
华语节……
天阴阴……
没太阳……
没月亮……(当然没月亮啦……下午吗……XD)
没阳光……

嗯……
我们到了学校滴电影媒体室……
(讲到好像很远酱……
只不过是在隔壁而已……
不用30秒就到了……XD)

今天……
蛮冷滴啦……

嗯……
去到电影媒体室……
竟坐在……
哪里???

……
……
……

在正正冷气机下耶!!
冷到拿命!

幸好……
我拿到了遥控器……

但是……
又不敢按……

老师在上课嘛……
不可以干扰……

等下……
送你一张……
pink boom!”
写着:“kesalahan - ganggu P&P
……
那时候就完蛋了!
呵呵……=.='

我可不要打破我滴纪录耶!
我还没填过“pink boom”滴耶!
哈哈……XD

半晌……
老师教了我滴名字……
只是这叫我回答问题……
我便站起来了……

答完后……
我便按“OFF”……

然后……
尽快地坐下来……

还没关掉之前……
好像在北极耶!
不用花钱可到……
真是不容易啊!
呵呵……

不过……
没有带到行李……
和……
冷衣!!
=.=' ZD……

够了啦……
不要浪费你滴时间……
来读废东西……
==

No comments: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