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の信息

2009-11-23

雨季

这几天
联绵不断的
下雨

毛毛细雨
刮风雷雨
倾盆大雨
等等

天色
昏暗得很

下着这种雨
让我们外出时
会被雨淋得
湿淋淋的
很不是滋味儿~

不过
希望来了


因昨夜的雨
让我有舒服的睡眠
感到蛮精神的

今早
我 终于看到了
太阳的
出现
普照着大地

直到
下午十分才
下起
绵绵细雨

啊~

雨季的来临
让我睡得很舒服
雨季的来临
让我外出时淋得湿淋淋的
雨季的来临
也可省下开冷气的电费

呵呵~

像现在
外头不知又
下起刮风大雨了!

雨来了~
我要舒舒服服的
睡一觉了!

呵呵

晚安!

No comments: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