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の信息

2009-10-10

♥ TAGGED

×× 很久以前的了…… 沒理會~ ××


我的大名→祖建

我的生日→1995-4-2

谁传给你的→♥ Michelle Lim ♥

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朋友送的~

近期压力大的事→年终大考要到了

想做的事→很多~

有没有喜欢的人→暂时未有-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要呱~

跟谁出去最幸福→一大班朋友

如果你的两个好朋友吵架了→不懂~看情况吧…

跟情人最想去哪→暂时未想~

圣诞节要做啥→不懂~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朋友+家人

有没有床气→应该有吧?

有几个兄弟姐妹→1姐姐+1弟弟

最喜欢的一首歌→「Lady GaGa - Eh 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

喜欢什么颜色→白,黑,红

上厕所后会不会冲水→当然会啦!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女啦…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很讨厌你!

半夜敢不敢自己一个人上厕所→为什么不敢?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青色的围墙

谁最欠打→那个最令人讨厌滴人啦!【是我朋友就知道】

现在很迷什么→读书『考试要到了!』

睡相很差→不会吧~

现在的时间→11:51am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不会啊

今天天气→还ok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买新手机..自己的手提电脑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还不懂

失眠后会→不知道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没有

近期开心的事→太多

你经常通宵不睡→很少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Lady GaGa - Eh 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吗→不可能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重要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是什么→环游世界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Anything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27之前吧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吗→一点点咯

信不信tarot→一点点

睡觉前第一件事→关灯

起床后第一件事→看时钟

你的偶像→很多~

你喜欢的季节→冬季

打工次数→没有

你想去的地方→日本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嚣张

你会抽烟吗→不会!

你会喝酒吗→会~

你会常哭吗→不会!

你常笑吗→每天都有

都睡到几点→8.00之间

人你会选→什么???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你很自恋吗→不

你有穿耳洞么→没有!

这问卷多不多→很多且很废!

喜欢吃冰吗→喜欢

现在幸福吗→Ok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很多噢~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床、书桌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要!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不知道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做→一样要生活的啊~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再给我多几个愿望吧~

我为什么做这个问答→礼貌

喜欢吃的水果→黄梨、芒果

最害怕别人问什么→你喜欢谁?

你喜欢雪么→超爱!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还不懂

还希望被点→不要!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谁来的??

你最没耐心做的一件事→等

不想看书时怎么办→睡觉咯、不然就玩电脑…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越多越好

Ah V附加題:形容下現在的情人/喜歡的人(缺點優點都必填)→??

你的昵称是→不知…

你对我的印象是→谁来的?

你了解我→??

我了解你→问你自己!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好才怪!


☀☀☀☀☀☀☀☀☀☀☀☀☀☀☀☀☀☀☀☀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几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几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


填一填吧

1. Michelle Lim
2. Joker J
3. Kar Loh
4. Li Ann
5. Wei Xin
6. Weng Keong

7. Mei Kuan 
8. Shi Hui
9. Hui Xin
10. Yi Fung




No comments:

THEME